我们终其一生,都希望能成为更好的人
支持扩列:2793944896
做饭瓶颈期 开学不怎么写

【刑林】死亡

#刑从连死亡 介意勿入!

#ooc致歉

#短打 2k



他见过很多人的死亡。


家人的,犯人的,朋友的。


他本不应该再因为抵触生死离别而泪流满面,而现在,他看着几百米外炸毁的公路,耳边响着的是电话断线的提示声。


“林顾问,我快到家了,今天想吃什么?我马上到家了,一会儿我们出去…”

这是林辰在几秒前接到的电话,电话中的声音来自他的爱人。


爆炸的声音穿过了林辰的耳膜,透过隔音窗的声音本应减小,但却一下,又一下的残暴引着他耳中的鼓膜震动。


他眼中映着崩塌而碎裂的公路。


林辰感觉无数的碎片和灰烬仿佛拥挤在自己的身侧,耳中爆炸的余韵,电话关机的女声提示音,尖锐的耳鸣声侵蚀着他的神经。


他用所剩无几的理智拨通了火警电话,他握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声线沙哑着如同老旧的收音机一样卡顿着。他仰起头,为保证泪水在表述过程中不会决堤而下。


他一次又一次的按着手机上显示的那串电话号码,眼眶中盈满的泪水使他看不清自己的手指,他还听到了自己一遍一遍的轻声喊着刑从连的名字。


他妄想有人能接通电话,告诉他信号不好。可是刑从连就在桥中间,被漫天火势淹灭。


他现在像那通再也无法的电话一样,一样的一片空白。


林辰疯了一样的奔出家门,他不知道如何面对这样的事情,脑中名为理智的弦在挂断电话那一刻就不断的松动,直到刚刚,他听到这根弦断了。



火警的速度很快。而林辰穿过被炸得四散的车群,无力再去管被甩掉的拖鞋,赤着脚在刚被扑灭的炙热灰烬中寻找着刑从连的尸骨。


有人去拉他,他用力挣开那人的手,一只手撑着跪在地上捡起来他唯一找的车牌。


他手中抓着那个被折毁一半的车牌,只记得刑从连说这串数字能象征他们天长地久。

但现在,刑从连的那段话和这车牌一遍又一遍的在林辰的脑中循环播放,这些炙热的灰烬在又一次燃烧,心脏被一次又一次的用利刃刺穿,可是他没能立刻死掉。


所以他一下,一下的走向坍塌的路面边缘,手中还抓着车牌号。


林辰零零星星的听到了些警察的声音,耳中从没断过的尖锐的耳鸣声导致他无法听清话中的内容。


直到有人抓住了林辰的手臂。他在被碰到的一瞬间跌落到地上,脱力的他重力引的砸向地面。


林辰感受不到,也听不到,但是警察能看到。


他们看到眼前的人跪坐在地上,干涸的泪痕布满了脸颊,腿上、衣服上布满了灰烬,手中拿着的车牌上还沾着他手上的伤口溢出的艳红色鲜血。


那人的视线死死的定在车牌号上,警察庆幸他的目光没有看向他们,如果是那样,他们将再一次看到他们也无法拯救的一双无力,而绝望的眼眸。


刚刚来的民众告诉警察,他们看到这个人像疯了一样从公路一头跑过来扑进灰烬中,几个人去拉他也拉不住。


只这两秒,林辰就失去意识的昏在了地上。



入眼的是一片白色,林辰没喝酒,但是却像是断片了一样想不起那场爆炸,亦或是不想想起。他很清楚自己被送到了医院,刚感受到了身上刺骨的疼痛。


爆炸的时候,他应该更疼吧。林辰想到。


“阿辰哥哥,你醒了。”王朝的声音中带上了一丝迷茫和失落“我叫了医生。”


林辰说不出话。他拼命地想开口安慰王朝,但眼眶中又一次盈满了泪水。


医生说他身体养的很好,的确,刑从连最关心他的健康了。

医生说他这次伤的也不重,嗯,这样的话刑从连应该不会生气。

医生让他静养两三天再办出院,但林辰现在只想去查清楚事件的原委,或者是让自己忙起来。


王朝拎着电脑给林辰看了监控,出事前后72小时甚至连可疑人物都没有出现,唯一的异常只有几天前运输了特效道具的卡车在公路边缘掉落的道具,而当天只是大风,将道具吹进了车流里。


这证明,这次事故只是偶然。林辰不想相信,他想给自己找点什么做,可事实就是,刑从连没有被杀,而这只是一起事故。


林辰听了医生的话,静养了三天。


因为刑从连曾经因为他自己跑出来而生气,如果他不跑的话,刑从连是不是就能回来找他了。



王朝已经三天没有听到阿辰哥哥开口说话了。

三天之中无论家里发出了多么微小物品碰撞的声音,王朝都能看到林辰的身形一僵,在仔细看就能发现他在纸上书写的手微微颤抖。


王朝很担心林辰,而现在他又从家里离开了将近4个小时,电话关机,王朝联系不上他的阿辰哥哥。


老大跟他说过,如果那一天他真的走了,王朝要照顾好林辰。


于是他出了门,去找林辰。他去了出事的公路上,去了他们经常去的小龙虾餐馆,在经常散步的河边拽着行人询问林辰的去向,但却一无所获。


然后他打电话给苏凤子,苏凤子让他去心理诊所找林辰。



林辰确实去找了心理医生,可是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让他无法表达出一句完整的有逻辑的语意。


在他说出一大串毫无逻辑的词汇后,他缓缓地用手摩挲着手掌上那枚银色的素戒,像是思考了很久后才气无力的吐出了一句有逻辑的表述


“我经常能看到他,他不说话,浑身是血的看着我”


“医生,我该怎么办。”


林辰骤然间听到医生按笔的声音,啪嗒一声,就像是听到爆炸前宣告的死刑。而后他看到桌上的水杯从内向外的炸开,火星包裹着瓶中的水珠,而后四分五裂的跌在地上。他感觉到氧气被吸进胸腔,海浪般的汹涌着上前,顷刻间便将他淹没。

评论(14)
热度(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死我了 | Powered by LOFTER